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
WELCOME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中心动态>>正文
中心动态

关于举办2022年天津中医药大学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入围决赛通知

2022年09月05日 14:55  点击:[]

    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,依托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,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增强网络安全意识,筑牢校园网络安全防线,营造清朗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,在校党委的指导下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(网信办)联合党委学工部举办2022年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,报名人员1277人,经过激烈的海选答题(线上答题+完成视频培训),分数及用时最短的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,现进行发布,请各位入围选手及时参赛。

     决赛安排:

     2022年9月6日进行现场决赛。决赛拟于9月6日下午1:30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进行。入围参赛选手需穿着正装(白衬衣,黑色裤子)。请参赛选手12:00准时入场。





关闭